GoGBA大灣區發展日

2023年11月17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主辦「GoGBA大灣區發展日」,吸引約420位參加者了解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創業就業的資訊,並透過政府及機構代表的介紹、青年企業家等的經驗分享,幫助參加者抓緊大灣區建設機遇,為自己開創更廣闊的事業發展空間。

GoGBA大灣區發展日 - 2023年11月17日


GoGBA大灣區發展日(只有中文)

GoGBA大灣區發展日(廣州)

2023年4月26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廣州辦事處共同舉辦「GoGBA大灣區發展日」研討會,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正式投入運作後的首場活動,安排多位在大灣區成功發展事業的企業家與在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的中小企、青年及初創企業經營者分享經驗、深入交流如何用好大灣區建設的龐大機遇,並建立商脈聯繫。

GoGBA大灣區發展日(廣州) - 2023年4月26日


GoGBA大灣區發展日(廣州)(只有中文)

GoGBA大灣區發展日

2023年3月7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主辦「GoGBA大灣區發展日」,向有興趣到大灣區發展的本地企業和專業人才提供最新資訊,並特別聚焦深圳前海和廣州南沙的發展機遇,吸引逾450人參與。

GoGBA大灣區發展日 - 2023年3月7日


GoGBA大灣區發展日(只有中文)

GoGBA大灣區推廣日

2022年9月22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GoGBA大灣區推廣日」,透過實體和線上混合模式,向逾400位在港和海外的企業代表介紹大灣區的龐大發展機遇,並提供最新的商務資訊。

GoGBA大灣區推廣日 - 2022年9月22日


GoGBA大灣區推廣日(只有英文)
更多更多 1

 

「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

2021年2月26日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布兩周年,特區政府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

「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

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廣東省副省長張新

「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


《青年灣區創明天》特備節目

 

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論壇

2019年10月24日

特區政府與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在香港合辦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論壇,主題為「改革開放新嘗試.『一國兩制』新實踐.互利共贏新平台」,世界各地政、商、學界約600人出席。

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論壇

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只有英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

主題演講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只有英文)
泰國副總理頌奇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羅文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

 

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

2019年4月9日

粵港澳三地政府在日本東京合辦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這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後三地政府首次聯合海外推廣,超過1 000名當地企業及行業代表出席,反應熱烈。會上三地領袖聚焦闡述《規劃綱要》的內容和發展前景,期望加強日本各界對參與大灣區建設的興趣。

粵港澳大灣區推介會

主題演講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主題演講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只有日文)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

更多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

2019年2月21日

粵港澳三地政府在香港合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介紹《規劃綱要》的內容和探討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約800名來自相關中央部委,以及香港、廣東省和澳門社會各界的代表應邀出席。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


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林念修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規劃綱要》簡介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地區經濟司司長郭蘭峰(起始時間 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