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印发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前海规 [2019] 4号)

2019年02月26日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于2019年02月26日印发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包括支持港澳青年参访、实习和就业、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完善港澳青年发展平台及强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措施由2019年03月01日起实施,有效期3年。

相关连结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印发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主要内容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于2019年02月26日印发关于支持港澳青年 (包括18至45岁的香港居民) 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包括支持港澳青年参访、实习和就业、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完善港澳青年发展平台及强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措施由2019年03月01日起实施,有效期3年,主要内容如下:

支持港澳青年参访、实习和就业

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完善港澳青年发展平台

强化港澳青年生活保障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