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席技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05月23日印发《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席技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首席技师”的人选对象为年龄55周岁以下并连续在东莞市工作3年以上并符合特定条件的人士。办法自 2019 年05 月23 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1 年12 月31 日止。

相关连结

关于印发《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席技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

主要内容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05月23日印发《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席技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首席技师”的人选对象不受学历、户籍、国籍限制,同等条件下青年技师、高级技师优先。

“首席技师”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文件

待遇和扶持

办法自 2019 年05 月23 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1 年12 月31 日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