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民营〔2020〕38号)

2020年03月23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国资委和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于2020年3月23日联合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

该政策从四大方向制定了26项措施以支持中小企应对疫情影响,方向包括支持复工复产、降低运营成本、缓解融资困难以及强化服务保障。支持方式包括财政补贴、减税降费、减收物业租金、提供信贷优惠利率、优化小额贷款服务、开辟港澳台资加工贸易企业绿色通道等。本政策自2020年3月23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民营〔2020〕38号)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