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促进珠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府办 [2020] 13号)

2020年10月15日

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0年10月15日印发《关于促进珠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该通知从六个方向提出多项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措施,方向包括支持产业项目落户、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支持企业形成领军优势、支持产业协同创新、优化产业创新发展环境与提升产业空间承载能力。当中,为鼓励粤港澳区域协同创新,政策措施支持港澳科技成果在珠海转化,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标市场明确、产业化前景良好的技术成果为基础,向市场提供有创新属性的产品。措施亦鼓励港澳地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珠海市设立分支机构,符合条件的最高给予200万元补贴。本政策措施自2020年10月15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海市大力支持积体电路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关于促进珠海市积体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府办 [2020] 13号)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