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穗南开管办规〔2023〕6号)

2023年09月28日

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3年9月28日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该扶持办法支持内地、港澳以及国际知名品牌餐饮业企业在南沙新区开设门店。对在南沙新区首次开设门店,单家门店投资总额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餐饮业企业,内地、港澳、国际知名餐饮品牌门店按门店核定实际投资额的30%,其他餐饮品牌门店按门店核定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门店经营主体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支持补贴。该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穗南开管办规〔2023〕6号)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