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推动元宇宙生态发展九条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南开科规字〔2023〕1号)

2023年11月23日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局于2023年11月23日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推动元宇宙生态发展九条措施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提出推动一批符合本区元宇宙产业发展研究方向且具有重大科技创新支撑作用的科研平台落地,给予每个平台最高2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该政策条款适用的科研平台建设单位包括国(境)外(含港澳台地区)近两年内(申报享受年度往前推算两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的高校、在自然指数排行榜排名前200强研究机构、世界500强企业。该实施细则自2023年11月23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0月19日。

相关连结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推动元宇宙生态发展九条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南开科规字〔2023〕1号)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