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访问中山、珠海和深圳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与中山市市长焦兰生会面,探讨香港与中山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合作机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参观国家健康基地,了解中山健康产业的发展,以及对香港企业的机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今日(九月八日)在中山往深圳的船程上,听取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官员和船公司代表介绍中山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交通基建网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八日)在深圳与在当地工作的香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图示聂德权(左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六)与他们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八日)到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驻深圳联络处)。图示聂德权(左三)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一)、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月容(左四)及其他同事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八日)晚上在深圳举行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招待会上致辞。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八日)晚上在深圳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招待会。图示聂德权(左四)、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左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月容(左三)及其他主礼嘉宾在酒会上祝酒。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