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行政长官访问珠海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图示林郑月娥(左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一)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一)听取有关展示厅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三)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五)。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四)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旁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一)、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右二)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三)。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图示林郑月娥(右四)、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七)和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右三)听取有关横琴新区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丽新集团横琴创新方项目展示厅,并听取丽丰控股高级副总裁林颢伊博士(左一)介绍。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五)、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右四)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参观丽新集团横琴创新方项目展示厅。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三)与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中排右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中排右一)、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前排右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前排左三)、丽丰控股高级副总裁林颢伊博士(前排右一)和其他随行人员在参观展示厅后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桥。图示(左起)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林郑月娥、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朱永灵在大桥上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一)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桥,并听取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朱永灵(右三)的介绍。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桥。图示林郑月娥(右三)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桥。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参观后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朱永灵(左二)握手。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一)和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右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与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三月三十日)在珠海与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右四)会面。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三)。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