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行政长官于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与河北省省长许勤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左)在会面前与许勤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与河北省省长许勤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上,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一)、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博士(左二)、澳门特别行政区经济财政司司长梁维特(右三)和南丰集团董事长及行政总裁梁锦松(右二)参与讨论环节。讨论环节由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左一)主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及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左)与刘赐贵在会面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及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左)和刘赐贵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一)今晚(四月九日)在海南与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担任志愿者的香港学生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