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四位局长参与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四月二十日)与立法会议员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图示聂德权(后排右九)、邱腾华(后排右五)、杨伟雄(后排右三)和刘怡翔(前排左二)到访深圳一间互联网银行,并与立法会议员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四月二十日)与立法会议员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图示访问团参观深圳市交警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听取有关方面介绍交通智能管理。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四)、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三)、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二)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一)今日(四月二十日)与立法会议员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图示访问团在深圳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右一)会面。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日)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图示杨伟雄(前排左四)和刘怡翔(前排左一)在深圳参观一间创新科技企业,了解创新科技在智慧城市的各种应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日)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务访问。图示聂德权(后排左四)、杨伟雄(后排左五)在深圳参观一间创新科技企业,并听取企业代表介绍科技应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职务访问。图示聂德权(右三)和邱腾华(左一)在东莞松山湖参观一间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了解机器人的应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职务访问。图示刘怡翔(中)在东莞松山湖参观一间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了解机器人的应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日)在粤港澳大湾区展开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职务访问。图示邱腾华(前排右一)和刘怡翔(前排右二)在东莞参观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细看展品。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