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四位局长参与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最后一天行程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进行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访问团在广州参观一家研发无人驾驶飞机的企业,并听取企业代表介绍无人驾驶飞机的运作和应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第二排右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第二排左三)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第二排右十)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在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在广州参观一家研发无人驾驶飞机企业时与议员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进行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聂德权(左二)、邱腾华(左四)、杨伟雄(左一)、刘怡翔(左五)和议员在广州出席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流会,听取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介绍广东省在大湾区建设的角色和工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聂德权(左一)在广州与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右)握手。左二为访问团团长、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主席林健锋议员。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五)、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四)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三)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在广州与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右)会面。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访问团在广州参观广州大剧院,听取剧院人员讲解剧院设施。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访问团考察广州南站,听取车站职员介绍车站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立法会议员今日(四月二十二日)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访问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后一天行程。图示访问团由广州南站乘坐高铁往深圳福田站。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