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行政长官访问惠州及广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与惠州市代市长刘吉(左二)会面。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三)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与惠州市代市长刘吉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右三)与刘吉(左三)及其他市领导在会面前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一)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考察规划中的潼湖生态智慧区,并听取有关智慧区整体规划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惠州访问期间参观一个较多港人聚居的大型住宅项目。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二)听取项目介绍,旁为惠州市代市长刘吉(前排左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广州参观二沙岛艺术公园。图示林郑月娥在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左二)陪同下,听取有关广州城市发展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广州参观二沙岛艺术公园,并与(左起)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广州与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五月十六日)在广州与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右四)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右三)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亦有出席。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