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行政长官在法国推广「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在巴黎罗丹博物馆馆长Catherine Chevillot(左)陪同下欣赏馆内藏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上作主题演讲。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四)在?港澳大湾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上与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右四)、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主席张祖荣(左三)、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小俊(右三)及其他讲者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Buon Huong Tan(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一)、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一)和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右二)陪同下参观法国国民议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二)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三)陪同下参观法国国民议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出席由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Buon Huong Tan(左三)所设的午宴。国民议会副主席Carole Bureau-Bonnard(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在「法国-香港和中国内地经济论坛」发表演讲。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四)与索邦大学校长Jean Chambaz教授(右三)会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三)、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五)和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一)与居于法国的香港人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巴黎时间六月二十日)在巴黎继续法国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四)与居于法国的香港人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