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行政长官访问深圳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参观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图示林郑月娥(右六)与公司代表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八)、食物及?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七)、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五)、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右四)、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三)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右)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龙岗区考察规划中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并听取中心整体规划介绍。 旁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三)、食物及?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四)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左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龙岗区考察规划中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并听取中心整体规划介绍。 旁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二)、食物及?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四)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右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龙岗区参观深圳大运软件小镇展厅。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左一)听取软件小镇的介绍。旁为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前排左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前排左三)、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后排左一)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后排左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龙岗区参观深圳大运软件小镇。图示林郑月娥(左三)与在当地创业的港人交流。旁为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左一)、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二)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四)。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参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图示林郑月娥(右四)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右一)参观展品。 旁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五)。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深圳参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图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左五)向林郑月娥(左三)介绍机械熊猫。旁为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一)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右三)。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