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香港特区参与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出席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六)、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前排左六)、泛珠区域行政首长和其他与会者在论坛开幕式前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出席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出席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图示林郑月娥(右十)、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左十)、泛珠区域行政首长和其他嘉宾在「数字泛珠行动」启动仪式上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出席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参与对谈环节。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出席2018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七)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与福建省省长唐登杰(左七)会面。署理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陈帅夫(右六)、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五)、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右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五日)在广州与四川省省长尹力餐聚。图示林郑月娥(右)和尹力(左)在餐聚前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