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区议会正副主席继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八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图示刘江华(前排左五)与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前排右三)和访问团成员在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八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并在广东省博物馆外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八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图示刘江华(中)和访问团成员参观云从科技,了解该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旁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第二排左二)。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八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图示刘江华(中)和访问团成员到访粤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与创业者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九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图示刘江华(左三)和访问团成员观看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的展板。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右八)今日(九月九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并在珠海大剧院外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第二排左六)今日(九月九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并在珠海大剧院内的歌剧厅合照。旁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第二排左五)。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九日)继续与区议会正副主席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图示刘江华(前排左八)和访问团成员于港珠澳大桥收费广场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