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左起)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主持开通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六)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六)主持揭牌仪式。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左一)、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左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左四)、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左五)、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右五)、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右四)、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右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右二)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一)见证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左二起)林郑月娥、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听取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介绍国家高铁的发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后,乘坐「动感号」列车由西九龙站前往广州南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右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前排左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前排左一)和其他嘉宾听取入境处人员介绍香港口岸区的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三)、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中)、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右一)和其他嘉宾听取海关人员介绍香港口岸区的设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左五)、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四)、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一)、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左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右四)、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右三)、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一)和其他嘉宾一同进入内地口岸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二)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右一)听取职员介绍内地口岸区的工作情况。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三)、(左起)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由西九龙站前往广州南站前在「动感号」列车旁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西九龙站出席「广州—深圳—香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开通仪式。图示林郑月娥(第一排左一)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第一排左二)出席仪式后,与(第二排左起)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和其他嘉宾乘坐「动感号」列车由西九龙站前往广州南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乘坐「动感号」列车抵达广州南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和其他嘉宾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乘坐「动感号」列车抵达广州南站。图示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左一)在车站迎接林郑月娥(右二)、马兴瑞(左二)及其他嘉宾。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乘坐「动感号」列车抵达广州南站。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二)、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右三)和其他嘉宾听取珠三角地区铁路发展的介绍。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