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行政长官出席「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左八)、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右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左七)、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右七)、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六)、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六)、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五)、港科院创院院长暨「创科博览2018」顾问小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左四)及其他嘉宾主持开幕典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左)参观博览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左一)、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右一)、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右四)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右三)参观博览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左三)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左四)参观博览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右一)、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右二)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右三)参观博览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科博览2018」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后排左四)、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后排左三)、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后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后排左二)、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后排右五)、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右四)、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后排右三)、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后排右二)和港科院创院院长暨「创科博览2018」顾问小组召集人徐立之教授(后排左一)参观博览会。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