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香港特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在港设立院属机构备忘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关于中国科学院在香港设立院属机构的备忘录》签署仪式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关于中国科学院在香港设立院属机构的备忘录》签署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和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教授签署《关于中国科学院在香港设立院属机构的备忘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下午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关于中国科学院在香港设立院属机构的备忘录》签署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右)和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教授在签署仪式后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八日)在礼宾府与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教授会面。图示(右二起)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林郑月娥、白春礼教授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出席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