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签署 《货物贸易协议》(附图/短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图示(后排左起)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副司长陈威,见证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二)与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前排右二)签署协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图示(左起)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林郑月娥、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副司长陈威在仪式上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举行的《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致辞。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