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行政长官在瑞士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国际十字路会创办人Malcolm Begbie(中)及Sally Begbie(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卢森堡首相贝特尔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与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左一)会面,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一)陪同下,与威达信集团执行副总裁及总法律顾问Peter Beshar(左二)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校长Martin Vetterli教授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诺华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总裁James Bradner博士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应邀出席瑞士信贷集团的招待会,向瑞士信贷集团主席Urs Rohner(左)了解集团在港的最新发展。旁为香港机场管理局主席苏泽光(右)。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中)与渣打主席Jose Vinals(右六)在渣打银行举办的早餐会前见面。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四)及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三)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中)在渣打银行早餐会发言。参与讨论的亦有渣打独立非执行董事、前尼日利亚外长和财长Ngozi Okonjo-Iweala博士(左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与英国保诚主席Paul Manduca(右一)会面,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有关展望新兴市场发展的环节上发言。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