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行政长官在达沃斯谈「一带一路」建设和大湾区发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在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招待会上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三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左三)、重庆市委副书记、原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左二)、国家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左一)、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右二)、尚乘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蔡志坚(右三)及其他嘉宾在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招待会上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在香港交易所举办的早餐会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四)、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席史美伦(左四)、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右一)及其他嘉宾在香港交易所举办的早餐会上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达沃斯论坛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左起)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Olga Algayerova、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林郑月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在第三届「一带一路」达沃斯论坛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达沃斯时间一月二十四日)继续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示林郑月娥(右)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中)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