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行政长官在北京到访清华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清华大学。图示林郑月娥向清华大学学生发表演讲。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清华大学。图示林郑月娥(左)回答同学提问。旁为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教授(右)。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左四)、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左一)、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三)和其他参与者参观学院设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图示林郑月娥(右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右五)、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右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右四)和其他参与者参观学院设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图示林郑月娥(第二排右七)、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第二排右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第二排右八)、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第二排右九)、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第二排右四)与在学院就读的香港学生及其他参与者在学院内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图示林郑月娥(右一)、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右二)及其他参与者参观香港学生成绩汇报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到访中央美术学院。图示林郑月娥(左四)与在院校就读的香港学生座谈。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左三)、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左五)及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参观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右一)陪同下了解新媒体中心的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六日)在北京参观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图示林郑月娥(左一)在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右二)陪同下与记者交流。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