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行政长官视察莲塘/香园围口岸工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五)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五)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左二)陪同下,视察莲塘/香园围口岸工程,了解这项跨境基建的最新情况。图示林郑月娥视察新口岸旅检大楼时与其他政府官员和工程人员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四)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陪同下,视察莲塘/香园围口岸工程,了解这项跨境基建的最新情况。图示林郑月娥视察新口岸旅检大楼,听取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刘俊杰(左二)的汇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陪同下,视察莲塘/香园围口岸工程,了解这项跨境基建的最新情况。图示林郑月娥听取建筑署署长林余家慧(左三)汇报口岸大楼及相关设施的情况。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四)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陪同下,视察莲塘/香园围口岸工程,了解这项跨境基建的最新情况。图示林郑月娥听取海关人员汇报日后的通关运作安排。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