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行政长官于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第一排中)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一排左七)及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其他港澳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右)与肖亚庆在会面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河北省省长许勤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重庆市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并在女性圆桌环节就「女性力量与价值平衡」与其他嘉宾进行讨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在会场采访的儿童记者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海南与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担任志愿者的香港学生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海南与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担任志愿者的香港学生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图示林郑月娥(中排左七)与学生志愿者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