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行政长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八)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并在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上,与海南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左九)、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左十)和其他小组讨论讲者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并在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先行区内的医院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先行区的规划。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先行区内的中医院的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与泰国央行行长维拉泰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