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政务司司长与深圳市市长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三)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右二)在深圳五洲宾馆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深圳五洲宾馆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图示张建宗(左)与陈如桂(右)在会议前握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深圳五洲宾馆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图示张建宗(前排左二)在会议上作开场发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一)、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前排中)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前排右二)亦有出席。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深圳五洲宾馆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图示张建宗(前排左五)与陈如桂(前排中)和其他与会者在会后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深圳五洲宾馆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图示张建宗(左)与陈如桂出席深港合作会议后主持新闻发布会。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