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行政长官在东京与日本外务大臣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昨日(四月七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々木伸彦(右三)会面。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左四)和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四月七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々木伸彦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右)和佐々木伸彦在会面后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四月七日)在日本东京出席特区政府所设的晚宴,向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的演讲嘉宾和支持机构表示谢意。图示她在晚宴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上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出席与日本创科业界代表的早餐会议。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三)和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上午在日本东京参观东京大学。图示林郑月娥(右二)与东京大学校长五神真博士(左二)交流。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一)和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三)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上午在日本东京参观东京大学。图示林郑月娥(右)与获大学提供支持的创业者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上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参观新富特别养护老人宿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上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参观新富特别养护老人宿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共进午餐。图示林郑月娥(左)和河野太郎在午餐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并参观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图示(左起)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林郑月娥、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理事长中釜齐博士、日本驻香港总领事暨大使和田充广在参观前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参观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并听取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理事长中釜齐博士(左三)的介绍。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参观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林郑月娥(左一)参观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参观由SOMPO Care营运的羽田La Vie Re老人宿舍。图示林郑月娥(右二)与SOMPO集团的代表交流。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四)和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三)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参观由SOMPO Care营运的羽田La Vie Re老人宿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参观由SOMPO Care营运的羽田La Vie Re老人宿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八日)下午在日本东京出席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与香港中华总商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图示(后排右起)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宋耀明、中国驻日本特命全权大使程永华、林郑月娥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见证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前排左)和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博士(前排右)签署备忘录。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