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财政司司长在西雅图加强创科联系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与西雅图副市长方威武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三)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参观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并在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左一)和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右一)陪同下,与该院管理层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参观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并试玩该院学生的电子游戏作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四)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参观微软公司。图示陈茂波与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左四)、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左二)及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右二)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参观微软公司,并了解人工智能最新发展。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出席酒会庆祝往来香港和西雅图直航服务开通。图示陈茂波(左三)与华盛顿州副州长Cyrus Habib(右三)、西雅图副市长方威武(左二)、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中)及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右二)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八日)在西雅图出席庆祝往来香港和西雅图直航服务开通的酒会并致辞。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