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财政司司长访美国三藩市促进两地创科合作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参观机械人流程自动化软件开发公司Automation Anywhere。图示陈茂波(右三)与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一)、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右二)及该公司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四)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在三藩市与矽谷主要创业投资基金代表共晋午餐并互相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参观NVIDIA,了解人工智能在各方面应用的最新发展。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参观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toX。图示陈茂波(左二)与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一)、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右二)及该公司管理层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二)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参观AutoX,并听取该公司代表讲解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发展。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日)在三藩市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左四)会面。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左一)和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左二)亦有陪同出席。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