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财政司司长结束三藩市访美行程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与Google代表就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智慧城市的推动和研发互相交流。图示陈茂波(中)和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左)与该公司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与Bay Area Council代表共晋午餐并互相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与一个网上学习平台的高层会面,就创科培训交换意见。图示陈茂波(右三)和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二)与该网上学习平台的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一日)到访三藩市一间跨国美国律师事务所,向负责人简介香港的最新发展。图示陈茂波(中)及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二)与公司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中)今日(美国西岸时间四月十一日)访问三藩市,并与超过一百名在三藩市居住的港人共晋晚餐,简介香港的最新发展,及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