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资科办于资讯科技博览展示政府应用的各项科技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设置智慧政府展馆,展示政府部门应用的各项科技。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林伟乔(右二)今日(四月十三日)巡视国际资讯科技博览的智慧政府展馆,视察智慧灯柱原型。智慧灯柱原型展示安装于灯柱的摄影机、各种感应器和智能设备。首批智慧灯柱于今年年中启用。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设置智慧政府展馆,展示政府部门应用的各项科技。参观人士可在智慧政府展馆亲身体验便捷的数码个人身分登记程序。数码个人身分于明年年中推出,用户可用之为政府和商业机构网上交易作单一数码认证。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设置智慧政府展馆,展示政府部门应用的各项科技。图示今年年底推出的城市仪表板,以互动图表和地理资讯地图形式在「资料一线通」网站(data.gov.hk)向公众开放与民生相关的数据。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