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于伦敦出席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展开在英国伦敦的访问行程。他与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John Glen(右)会面,讨论如何促进香港与英国的金融联系。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五月七日(伦敦时间)与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John Glen(右)在伦敦出席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的「香港与伦敦金融服务合作小组会议」。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五)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在伦敦出席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的「香港与伦敦金融服务合作小组会议」,并作开场发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在伦敦参观金融科技公司Ebury,听取公司管理层介绍公司运作。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临时代办大使陈雯(右)。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在伦敦出席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为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而办的酒会。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