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礼宾府举行的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礼宾府举行的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见证两项签署仪式。图示香港桂冠论坛委员会主席唐伟章教授(左)与李兆基基金董事李家诚(右)签订赞助协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礼宾府举行的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见证两项签署仪式。图示香港桂冠论坛委员会主席唐伟章教授(左)与邵逸夫奖基金会主席陈伟文(右)签订谅解备忘录,确立合作关系。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出席在礼宾府举行的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图示林郑月娥(中)、香港桂冠论坛委员会主席唐伟章教授(左七)、邵逸夫奖得奖人史蒂芬·拜尔巴斯教授(左五)、邵逸夫奖得奖人约翰·霍利教授(左六)、邵逸夫奖得奖人彼德·格林伯格教授(右七)、邵逸夫奖得奖人西蒙·怀特教授(右六)及其他嘉宾在启动礼合照。
为庆祝香港桂冠论坛诞生,香港桂冠论坛委员会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礼宾府宴会厅举行香港桂冠论坛启动礼。图示(左起)杨纲凯教授、史蒂芬·拜尔巴斯教授(Professor Steven A Balbus)、约翰·霍利教授(Professor John F Hawley)、彼德·格林伯格教授(Professor E Peter Greenberg)、西蒙·怀特教授(Professor Simon D M White)和徐立之教授在讨论环节分享他们在科学探索与发现的经验和见解。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