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行政长官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及访问佛山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在会议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三)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三)共同主持会议,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四)、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五)及两地其他官员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开场发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签署落实《实施粤港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重点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签署落实《实施粤港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重点工作》后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在广州出席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六)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右六)向粤港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代表授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中)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参观海怡大桥,听取佛山市市长朱伟(前排左)介绍周边地区的规划。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一)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参观海怡大桥,听取佛山市市长朱伟(右二)介绍周边地区的规划。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工合空间佛山站——粤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佛山市市长朱伟(左二)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左四)陪同下听取有关佛山历史和最新发展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工合空间佛山站——粤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参观中心设施及与中心内的创业人士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工合空间佛山站——粤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左四)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和佛山市市长朱伟(左三)陪同下参观中心设施及与中心内的创业人士交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在佛山工合空间佛山站——粤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左五)、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选尧(左一)与佛山市市长朱伟(左四)、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五)、工合空间董事长邱达根(右四)和联合创始人兼行政总裁叶兴华(右一),以及其他同行人员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五月十六日)考察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并听取有关影视城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三)今日(五月十六日)考察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三)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第二排右一)陪同下考察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五月十六日)考察佛山听音湖。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和佛山市市长朱伟(右一)陪同下考察佛山听音湖。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