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行政长官访问肇庆和江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肇庆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二)、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左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陪同下参观星湖湿地公园,了解水质和文物保护项目的开展情况。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肇庆考察。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右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陪同下参观星湖湿地公园,了解水质治和文物保护项目的开展情况。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肇庆考察。图示林郑月娥(中)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陪同下参观星湖湿地公园,了解端砚艺术文化。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七日)到访肇庆新区,听取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右二)介绍肇庆的发展情况。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及两地其他官员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考察肇庆新区。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一)、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右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陪同下,在砚阳湖观景平台鸟瞰新区。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考察肇庆新区。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在砚阳湖观景平台听取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右一)介绍新区规划情况。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广东考察肇庆新区。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听取有关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的介绍。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三)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庆新区参观启迪科技城——肇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示林郑月娥(中)、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七)、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右六)、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六)、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左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选尧(左三)及其他同行人员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庆新区参观启迪科技城——肇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陪同下听取有关科技城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庆新区参观启迪科技城——肇庆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一)陪同下听取有关科技城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庆新区考察肇庆东站交通枢纽综合体。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右三)、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左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陪同下参观肇庆东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庆新区考察肇庆东站交通枢纽综合体。图示林郑月娥(右三)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三)、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左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陪同下参观肇庆东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江门考察珠西创谷科技园——粤港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听取企业代表的介绍。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江门考察珠西创谷科技园——粤港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图示林郑月娥(第一排左一)听取企业代表的介绍。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第二排左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第二排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陪同下参观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第二排左)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第二排右)陪同下参观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