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行政长官继续访问江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厂房。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参观展示中心内的学生公寓。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厂房。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参观展示中心内的酒店房间。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四)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厂房。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五)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厂房。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陪同下在江门参观新会陈皮村,了解陈皮产业发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新会陈皮村,了解陈皮产业发展。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车广东轨道车辆厂房。图示林郑月娥(中)、江门市市长刘毅(右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陪同下参观列车车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车广东轨道车辆厂房。图示林郑月娥(中)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参观列车驾驶室。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车广东轨道车辆厂房。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参观中车广东轨道车辆厂房。图示林郑月娥(右四)、江门市市长刘毅(右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听取负责人讲解公司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新会参观李锦记集团的生产厂房,并了解其企业发展及营运情况。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后排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门新会参观李锦记集团的生产厂房,并了解其企业发展及营运情况。江门市市长刘毅(前排左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后排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广州参观祈福医院。图示林郑月娥(左二)在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右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下听取有关医院设施的介绍。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广州参观祈福医院。图示林郑月娥(第一排右二)在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第一排右三)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第二排左二)陪同下参观医院设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广州参观祈福医院。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参观医院病房。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