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伦敦深化两地经贸联系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与英国国际贸易大臣霍理林会面,讨论港英双边贸易关系等议题。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与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亚太事务国务大臣马克菲尔德会面,就多项议题包括港英双边贸易关系交流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与查塔姆研究所主任Robin Niblett博士会面,讨论了多项经贸议题。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中)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与列格坦研究所首席执行官Philippa Stroud女男爵(左一)会面,他欣悉香港在该研究所早前公布的「2019全球经济开放指数」上名列前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与英国数码及创意产业国务大臣Margot James会面,就推动两地创意产业合作事宜交流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昨日(伦敦时间五月二十日)在英国伦敦出席有关创意产业及设计的研讨会,并向当地业界推介香港可协助他们拓展内地及亚洲市场所带来的机遇。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