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行政长官出席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授旗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在新家园协会主办的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授旗礼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出席新家园协会主办的「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的授旗礼。图示林郑月娥(左三)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右三)把旗帜授予新家园协会董事会主席兼交流团团长许荣茂(中)。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左二)和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右二)见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出席新家园协会主办的「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动的授旗礼。图示(前排左七起)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林郑月娥、新家园协会董事会主席兼交流团团长许荣茂、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与其他嘉宾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