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绿色创科日推广能源效益和节能及可再生能源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八月六日)在环境局与机电工程署合办的绿色创科日致欢迎辞。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和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右三)今日(八月六日)在绿色创科日与其他嘉宾主持开幕仪式。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后排右二)与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后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绿色创科日见证机电署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签署粤港创新及科技交流合作备忘录。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后排右二)与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后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绿色创科日见证机电署与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署粤港创新及科技发展合作备忘录。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今日(八月六日)在环境局与机电工程署(机电署)合办的绿色创科日参观机电署介绍网上创新科技协作平台的摊位。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与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环境局与机电署合办的绿色创科日参观参展商摊位。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