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行政长官率团参与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右五)、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中)和泛珠省区行政首长在会议前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期间,与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左三)进行双边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图示林郑月娥(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右)在会面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期间,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右三)进行双边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三)、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左五)、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左二)和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左六)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期间,与四川省省长尹力(左)进行双边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参观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前排左二)听取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及副局长冯学军(前排左一)介绍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参观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左二)了解检测木材的实验室。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参观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图示林郑月娥(左一)了解检验检测实验室的运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广西—香港(STC)标准及检定中心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在仪式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宁出席广西—香港(STC)标准及检定中心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图示林郑月娥(左)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右)主持揭牌仪式。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