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访问三藩市促进创科联系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十八日)在三藩市一个午餐会上致辞,向当地领䄂讲述香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迎来的机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十八日)在三藩市举行的午餐会上,与Alliance Forum Foundation代表理事原丈人(左)合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十八日)早上在三藩市参观Google园区。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一)于九月十七日(美国西岸时间)参观三藩市的强生创新JLABS,与负责创新采购策略的主管Erika Kula(左二)会面。旁为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二)和香港科技园公司高级总监(生物医药群组)高为元教授(右一)。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中)于九月十七日(美国西岸时间)在三藩市晚宴上与华美半导体协会翘楚会面。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