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商经局局长美国推广香港在商业及旅游上优势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论坛并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论坛期间,与加州财务长马世云(左)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四)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论坛期间,与洛杉矶市国际事务副市长Nina Hachigian(右四)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礼节性拜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右)。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主持香港建筑师学会举办的「岛与半岛」建筑展览开幕礼。图示邱腾华(右一)在展览场地参观。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美国西岸时间九月二十日)在美国洛杉矶为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大型旅游推广活动「Hong Kong‧Live in Los Angeles - Greater Bay Area Showcase」主持开幕礼。图示邱腾华(中)与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右一)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