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行政长官访问南沙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广州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见证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和中国科学院明珠科学园两个项目的启动,并在仪式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广州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见证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和中国科学院明珠科学园两个项目的启动。 图示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林郑月娥(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左六)、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侯建国(右五)、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五)、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杜玉波(右四)、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柳权(左四)、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右三)、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主席廖长城(左二)及其他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广州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见证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和中国科学院明珠科学园两个项目的启动。图示林郑月娥(右四)及其他嘉宾观看展板,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情况。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