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财政司司长到访伦敦鼓励英国商界借助本港拓展业务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餐会。图示陈茂波(前排右四)、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前排右一)、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前排左二)、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前排左一)与香港工商协会委员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餐会并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五)、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左四)和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六)十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市及英国财政部所举办的圆桌论坛。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和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十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到访欧洲现时最大的创业孵化器Level 39。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左一)和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三)十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到访欧洲现时最大的创业孵化器Level 39。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