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财政司司长在伦敦加强两地绿色金融和财富管理协作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四)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与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成员会面,就英国和香港各方面的情况交换意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与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成员会面,图示陈茂波(右三)、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右一)及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二)与部分小组成员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四)、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左五)及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三)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绿色金融圆桌论坛,与业界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五)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一个有关资产及财富管理的午餐会。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左一)及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苏婉玲(左三)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到访伦敦大学学院,向该院管理层了解学院在培训创科人才的工作。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于香港贸易发展局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周年晚宴上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周年晚宴。图示陈茂波(左二)、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John Glen(右二)、贸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左一)及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右一)合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