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财政司司长出席关于修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服务贸易协议》的协议签署仪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关于修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服务贸易协议》的协议签署仪式。图示(后排左起)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司长吴炜,见证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与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前排右)签署协议。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关于修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服务贸易协议》的协议签署仪式。图示(左起)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利敏贞、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林郑月娥、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司司长吴炜在仪式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关于修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服务贸易协议》的协议签署仪式致辞。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