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商经局局长:港泰经贸合作将迈向新台阶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继续于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副总理颂吉会面。图示邱腾华(右八)与颂吉(右七)于当地举行的商务研讨会暨交流午宴上合照。旁为「一带一路」专员叶成辉(左七)、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三)及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湘原(右一)。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继续于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副总理颂吉会面。图示邱腾华(左一)向颂吉(左二)介绍代表团成员。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继续于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副总理颂吉会面。图示邱腾华(右)及代表团成员与颂吉(左)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继续于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邱腾华在一个商务研讨会暨交流午宴上发表主题演讲。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继续于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马碧云(左一)于简介会上解答代表团成员的提问。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