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亚洲金融论坛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和突破重塑增长模式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图示(前排左起)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德意志联邦银行执行委员会委员布克哈德·巴尔兹、泰国财政部长乌达玛·沙瓦纳亚纳、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林郑月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兼董事会主席金立群、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俄罗斯中央银行第一副行长什韦佐夫、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和其他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在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致开幕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专题午餐会,并在午餐会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并参观展览摊位。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第二排中)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并参观展览摊位。旁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李美嫦(第二排右六)。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重塑增长:创新.突破.共融」,并在环节中发言。该环节探讨如何以创新方式推动金融服务业的增长,从而促进共融发展。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届亚洲金融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重塑增长:创新.突破.共融」。图示刘怡翔(左一)在论坛主持主题演讲环节,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兼董事会主席金立群(左二)、匈牙利外交及贸易部部长西亚尔托(右二)和泰国财政部长乌达玛·沙瓦纳亚纳(右一)交流意见。
返回上页